肚子.jpg

~這要從變回瘦子後復胖說起~

自從前年埋線失效後 

有嘗試排油藥一個月~停藥後 沒多久變更胖

所以吃藥減肥這是單純不可能的 

適度運動真的比較好 ==

(外加手術醫美之類就更好

 上次分享臉跟手臂都打也瘦了

中秋節下雨又一直放假

所以連續吃一星期燒烤

結果臉跟手臂也完全沒復胖

因為胖到肚子跟腿 ~本來要當伴娘 後來想想就算了~所以這次要試著打肚子

剛好卡到週年 ~所以這次就花點小錢在肚皮

看肚子有沒有效果 因為大家都說沒效~!!!真是太殘酷了


這次針對範圍是正面下腹部
之前有重訓過有些線條,但是又被脂肪蓋過 犧牲色相照片!



這是療程結束後膨脹肚子
施打過程像被蚊子叮
如果麻膏塗很厚加冰敷是不會痛沒敷到的地方真的就Q-Q

第一天肚子上有針孔瘀青 一個禮拜時間都沒消到
小紺這次中間代謝期間沒有運動 雞排跟珍奶照喝
減肥者不要學 姊姊是在做人體實驗


這是術後23日紀錄 痠痛還沒完全消
側腹部肥肉不見了最明顯~
真是可喜可賀至少還要等20天才能做第二次療程...
----------------------------------------------------------
30天後
肚子有緊實點 是向上UP 朋友也說有變瘦,已經無酸痛感了
但是感覺腸胃是往外凸,
應該是好不了的腹肌鬆弛
要我做腹拉可能沒那勇氣~(庵的手機有美肌效果)

20161122_7374 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6-11-22 下午6.01.38.png

如果持續療程應該會預期 錢沒白花比較重要! 不過要等到我還有摳摳~

(記得療程做完後喝大量的水,第一次做療程的時候足足暈一天 ~超難過的

說到這 為啥小紺要幫醫師寫文章? 因為我看得到成果~=W=/ 沒用的話我會念自己名字100遍 廣大推銷。

我滿討厭連醫師都看不到就直接來 沒有前戲 

人員說天花亂醉,沒詢問醫師可不可做這樣超不爽的~

詳細療程方式及價格請  請親自請教醫師。

 

arrow
arrow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