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令胖子稱羨的瘦子,吃不胖的身材,
但是也別太羨慕我...誠摯終遭忌 ~ .
因為木蘭無長兄!唧唧復唧唧~
我的ㄋㄟㄋㄟ不曾往後甩過 不!
簡直就是沒有小咪咪呀!
我試過各種無良偏方 吃 ~抹~
包括看到流星許願都沒任何效果!
覺得這對小咪咪讓我的美貌頓失風采 生命充滿的可惜...

於是要來求助最後的步數,查了查,我了解到若想要胸部增大,則不外乎是果凍隆乳或是抽脂豐胸手術。
但小女子我還沒做好放假體的準備。
因此先從抽脂豐胸開始諮詢,然而幾位醫師給我的建議都說因為我的身材比較瘦,
所以能抽取的脂肪有限。直到和全美診所陳院長諮詢後,
一一了解到果凍隆乳的效果很好且胸型會很美,
但比較需要在術後細心照顧;而抽脂豐胸則是恢復快又有瘦身效果。

在陳院長仔細和我溝通豐胸和瘦身的需求後,
且評估我身上哪些部位有多餘的脂肪,
而幫我量身訂做做出手術的計劃是抽取上下腹和腰部、
以及大腿前側內側的多部位抽脂,來做自體脂肪豐胸。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是我手術後一年多的豐胸效果,比我想像預期的好很多,
我也非常樂意推薦所有詢問我的朋友來全美診所。
這一年多來我發現脂肪豐胸在術後極為好照顧,幾乎每天就是吃飽睡飽就好。

至於塑身衣在術後三天內好好穿著,三天以後就可以隨著個人生活的便利性來穿半天即可。
再來胸部的大小,於手術後2-3個月後就非常地穩定直到現在,
甚至有時候我吃多了胸部也會跟著變大,真是有點小害羞。

在這次手術,我並沒有把全身可抽的脂肪都抽完。在術前諮詢時,
並與陳院長討論後,我刻意留下了手臂、背部、和大腿後外側的脂肪。
直到哪天我想我的罩杯更升級的時候,還可以再抽這些地方的脂肪來作使用。
最近聽說全美診所後來有引進最新的『優若蜜動力抽脂』,
市面上極少數,並且會讓抽脂術後恢復更快更輕鬆喔!
因為我也是位醫療人員,所以寫的細節較為詳細,
希望對大家可以有大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