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男人除了多金還要有顏值,而我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讓我每天看起來都沒精神,衰衰的。
不知是心理因素導致覺得自己都不是很順,挫折滿滿。
後來在老婆的建議之下,帶我從沒想過會走進去的醫美診所。
 

20200602吳正義內開眼袋見證-1 拷貝.jpg

20200602吳正義內開眼袋見證-2 拷貝X.jpg

20200602吳正義內開眼袋見證X1.jpg








到了全美診所,見到了陳翰儒 院長,他建議我可以使用
"內開式脂肪移位手術",是將眼袋的脂肪移位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淚溝。也就是將鼓出的眼袋脂肪分離,墊到下眼眶淚溝處,再將筋膜縫合固定住,其優點就是同時改善凸出來的眼袋和凹陷的淚溝。
 
 
   但但但但,陳醫師我開了眼袋,原本的臥蠶桃花眼會不會就不見了啊!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陳醫師說:來來來,臥蠶是緊鄰我們睫毛下緣4-7毫米,呈橢圓形,由眼輪匝肌構成的。而眼袋離下眼睫毛比較遠,呈倒三角形;眼袋是主要是脂肪凸出所導致的。
眼袋是脂肪形成的,而臥蠶則是人類的肌肉,眼袋內開手術並不會讓本來的肌肉結構消失!甚至臥蠶還可能在眼袋手術後更為明顯。
   
 
但但但,我怕痛耶!
 
陳醫師說:我們全美診所有清醒止痛,
全名為Target Controlled Infusion,又稱標靶式止痛儀,
是以靜脈注射方式,透過高科技電腦程式,依照患者年齡、體重、身高、性別等數據,計算出大腦與血漿藥物濃度,精準給予安全且足量的強力止痛藥劑。
讓你像喝醉酒微醺的感覺。
 
 
 
     真是面面俱到的診所,貼心地為客人設想很多。當然醫師的技術也是很好,現在的我容光煥發,每天看自己的帥樣,感覺做甚麼事情都很有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袋手術 眼袋內開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