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就是不滿足,雖然我才52KG…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胖,或許有點瘋狂,
但是人家就想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不瞞你說,其實我大腿,手臂已經抽過了很多次。
但是真的覺得效果還好,未到我的標準值。
  整天不斷的碎唸給我朋友聽,於是乎,朋友介紹了全美診所給我。
 
而我去找陳翰儒醫師時,
他告訴我:雖然有抽脂過了但有些部位還有空間再抽脂雕塑;
而抽出來的脂肪可以再利用,可以打到臉或胸,覺得比較想豐滿的地方。
  立馬告訴陳醫師,我的胸一定要補的啦!因為我左右邊不對稱,
想讓我的胸可以對稱一點。
但因為其實我以前抽過幾次脂肪,
所以脂肪量不一定會足夠,
只能盡量幫我補好補滿。
  就這樣做了「優若蜜動力式抽脂手術」,
跟以前抽脂手術後的感覺不太一樣,
沒有以前那麼痛,
也沒有以前瘀青,
甚至恢復的比以前快了兩週,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而我的胸,因為優若蜜,
讓這麼瘦的我,
也收集到了共380.CC的脂肪可以利用,
並且幫我的左右胸,
用自體的脂肪調整大小適宜。
  現在,做完了這次手術,
我已經安排第二次的手術,
我又要在全美診所繼續抽手臂了。
因為效果真的滿意。

 

 

潘韋潔-有見證1.jpg

潘韋潔-有見證2.jpg

潘韋潔-有見證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