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我的眉毛越來越低,雙眼皮越來越內雙,跟年輕時比,眼睛真的無神很多,一點也沒有《亮》的感覺,桑心!!!!!!
當然,想到的處理方式我都做過了,例如:割雙眼皮,修眼皮,取眼皮脂肪跟肉毒提眉,但始終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於是,經由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他看到我的狀況之後,建議我其實要達到我想要的標準,其實是需要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才會有我要的標準。但但.....但......拉皮耶,修復期不會很長嗎?!
陳醫師告訴我說,現在全美診所所用的拉皮手術是微創拉提,在髮際內切3-4個1-1.5公分的缺口,利用這些缺口就能夠完成傳統拉皮30公分傷口的工作(而且切口小,且都藏在髮際內),不需要切皮,副作用少,若加上使用《整形膠》,則效果持久自然,恢復期短,也會減少腫脹感。而且《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對於抬高眉毛的高度、改善眉型下垂、撫平前額和眉間的皺紋、矯正外眼眥下垂都有很大的幫助。
 
聽起來真是一舉數得,當然做完現在一個多月,我個人覺得效果真的不是蓋的,眼睛恢復年輕時的炯炯有神,桃花眼再現,多麼值得的手術啊!由我的經驗告訴大家,眉壓眼和眼皮鬆弛,總是從眼睛下手處理,孰不知追根究底還是要對症下藥才是解決之道。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