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自己的照片,都覺得我的臉好平面喔!

而且我的臉好稜角,看起來無比陽剛,一點都不柔順,讓別人第一眼看到我,都覺得難以親近。

Ld2F4xh5GI_small.jpg

朋友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把臉上的稜稜角角修飾一些以及把一些膠原蛋白流失的地方填補起來。聽了覺得真是不錯的方法。

於是,我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當天去諮詢了,陳醫師告訴我,由於我臉上所要改善的範圍太大,

若使用玻尿酸填補,可能會需要太多劑量,這樣會太破費,建議我可以使用自己的脂肪來做填補,CP值較高。

可以瘦身,又可以補自己所不足的地方,再來又是自己原本的材料,相對性持久度也UP。
陳醫師真是好,會替病患著想,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於是毫不猶豫地做了抽脂豐頰的手術,我補了額頭,蘋果肌,法令紋以及夫妻宮。

做完手術的第二天有比較腫一些些,但是挺好照顧的。
現在,我的臉變的圓潤多了,不再那麼陽剛,而且意外發現,皮膚變好了。

李鑫0.jpg

李鑫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