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45.jpg

 HI….全美護理師PART 3....

當然依然是我,其實當初考慮手臂抽脂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右邊腋下,有一顆很大的脂肪瘤,為此我很困擾,

之前曾去大醫院看診過,醫師告訴我,這是可以用切除手術來處理,但是會留下很長的疤痕,

一聽到疤痕,我就怯步了;醫師知道所有女人的憂心,

於是告訴我,如果想要傷口美,可能還是需要到醫美診所處理。

    心想,還好我就是全美診所的護理師,由於地利之便,

信任之實,所以當然陳翰儒醫師莫屬啦。

跟了數百數千個案例,我們全美診所的動力式抽脂,

才是安心的首選。陳醫師幫我用隱痕抽脂處理脂肪瘤的部分。

現在數個月後,既看不到傷口,

而且腋下那一大塊脂肪瘤也平了很多,效果真的是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