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位在醫美坐櫃檯的網友Po文求問「最近很夯的韓風系列鯊魚夾,好多OL都在用而且看起來好有氣質,想說如果上班夾這個會不會太隨便」,還附上一張韓風鯊魚夾甜美照片,引起網友正反討論。

6791601050983ec5867bec316b9fcd39.jpg
也有網友表示人美、髮夾美,一切就對了!建議原Po戴著上班試試看「臉決定一切」、「個人很理解這個流行好看啊」、「長得漂亮都好」、「身為醫美客人,我其實不會覺得怎麼樣」,還有人歪樓「脖子和耳朵很漂亮,本尊一定美女一枚」、「這頭我給過」、「這你嗎?側臉看起來是仙的呀沒問題吧!」就有外商前輩跳出來建議「櫃檯代表公司門面,接收包裹、面對訪客一定要面帶笑容個人認為圖上的鯊魚夾蠻好看的,可以先戴個幾次,被糾正再換唄」、「醫美櫃檯有機會可以,我剛剛才看到我那家小姐夾珍珠款的,但要問自己的公司比較準」、「你應該要問你的老闆吧」、「我覺得再正都很像大媽造型,個人不理解這個流行」、「一切看顏值,沒顏值就是大媽」、「感覺很像蕭婆畢竟會散下來,跟朋友出去再夾比較妥當吧」。

穿著得體是一種禮貌,是上班族展現自我的方式,服裝外貌也是一種語言交流,從事什麼行業就要展現出那個行業該有的樣子,例如從事金融工作,會需要予人穩重信賴感,因此合宜修身的套裝、西裝有其必要,若是擔任社群小編或是企劃工作,則工作氛圍活潑多變,服裝就可以隨性輕鬆。

而原Po從事醫美櫃檯,本身就是極度重視美貌外在的行業,建議要將自己維持一定的美麗標準,使用什麼髮飾可以視公司規定,但大原則就是要讓客人看得舒服順眼,其實也是一種專業的展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值 醫美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