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女性同胞們,都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困擾,就是那鬆弛的手臂,即使每天再怎麼努力的舉水瓶,還是一樣鬆鬆如也。而且每當手臂放下來時,就有一塊肉肉突起,整個線條就是不順到極點,就是難看。覺得心~累~~~難道這輩子我都無法穿無袖的在街上走嗎?!我不依,我不依。


      有一天無意間滑手機看著臉書,發現好友的按讚訊息,『全美診所 優若蜜動力式抽脂』,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想想,我的手臂不如抽一抽吧!這樣就不用那麼努力運動還是心灰意冷啦!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預約諮詢去了。到了全美診所,由院長陳翰儒 醫師幫我諮詢,他建議我,手臂可以用環抽的方式來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而且手臂抽脂只需要用TCI清醒止痛的麻醉方式來手術,不用甚麼禁食八小時之類的,再加上使用『優若蜜動力式抽脂』會減少手術後的疼痛。







當然,我就這麼下定決心做了手術。
手術中TCI清醒止痛麻醉,只是讓我感覺好像喝了酒微醺的感覺,
至於,抽脂痛不痛呢?!哈,老實說只有一開始打麻藥有些感覺,術中開始抽脂時我很ok還可以聊天的。手術後,雖然有些瘀青,但是大約一星期就退了百分之七八十,好像比印像中的快。而且一開始有一點點小硬塊,在兩個禮拜的時候,也摸不到了。自然消失,都不用去按摩。現在,已經手術後一個月了,我的手臂整個纖細了很多,尤其手放下來,外側的線條特別明顯,就是一個順到不要不要的。陳翰儒醫師說兩三個到半年後會再更明顯的。哈,我已經準備好背心,細肩帶,全部拿出來好好迎接這個夏天了。



轉自 https://allprettyartgirl.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