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追求美乃天經地義的事,
而我是個愛美又怕麻煩的人,
之前為了想快速減肥所以考慮做抽脂手術,
但是聽到大家都說恢復期很長,
而且術後還要花錢再去按摩不然會有硬塊。
聽了我就打退堂鼓,因為真的太麻煩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最近,又開始興起這念頭,於是查了查,
發現新玩意兒就是在全美診所有『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據說他恢復快而且不用按摩,塑身衣也不用穿太久。
聽起來真的超方便的。
這麼符合我的需求,於是興沖沖的約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我做了手臂環抽及腹部環抽,大秘密!

陳翰儒醫師幫我做了「隱痕抽脂」,
也就是傷口都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即使以後穿比基尼、超短小褲褲或是背心,
都不會被發現你抽過脂肪,這招厲害了吧…
術後其實沒有很痛,而且也不會太不舒服。

重點來囉!

才三週而已,我的瘀青就退的差不多了。
神奇吧!而且其實這陣子摸起來其實也沒太多硬塊,
所以真的不需要請專人按摩耶!偷偷告訴你們,
陳翰儒醫師說,其實早期術後有硬塊,
正常時間久就會慢慢改善,所以通常不用刻意去按摩。


所以術後的硬塊,
以後大家都不用那麼緊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