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我辜負了陳醫師呀!
 
 
      五年前,
 
 
因為想要雕塑完美身形,
請陳翰儒醫師幫我做了大小腿環抽及手臂環抽的手術。
 
 
 
手術後,再加上飲食有控制下,
我維持了幾年的好體態,
那時候真的用婀娜多姿來形容也不為過。
但好景不常,
因為過度自信覺得有抽過脂肪,
 
想說可以放任一陣子暴飲暴食,這真是個錯誤的觀念啊!
 
 
 
順便告訴各位,抽脂不是減肥瘦身,抽脂更正確地說是「局部雕塑」,
也就是雕塑減肥後還是瘦不下來的部位,
或是本身已經很瘦但有局部肥胖的困擾,
都可藉由抽脂達到雕塑曲線效果,
但並非抽脂完就能大吃大喝不去控制飲食噢,
雖然抽脂過的部位不易復胖,
但如果體重飆升5公斤以上還是會有復胖可能噢。
而我就是如此,夜生活讓我真的胖了不少。
只好乖乖地回來尋求陳醫師的幫助了。
 
 
 
據說現在全美診所是【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它的方式會比以前抽的破壞小,
安全性高且恢復快。這次手術後,
我一定要乖乖地記住教訓的,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