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鼻子就不挺的我,
年輕時在玻尿酸盛行下,
我毫不猶豫地也去打了玻尿酸,
剛打完的鼻子,真的瞬間長高了,
整個五官真的變的超立體,
讓我不得不讚嘆。醫術的奧妙。
 
  但是幾年後,鼻子每年補玻尿酸,
現在就越來越寬,而且因為每個人的鼻子本來就不完全是直的,
我的鼻子真的是從東邊歪到西邊去,立體感也整個遜色不少,
感覺不出來那個鼻挺了。真是難受香菇。
 
  這陣子看到我很久以前的朋友,
發現他以前也跟我一樣都是用玻尿酸打鼻子,BUT WHY?!
他的鼻子卻還是這麼立體,被我逼問之下,
她終於說出來了,原來他在全美診所做了三段式隆鼻手術,O
MG這也太自然了吧!
 
心中一陣吶喊,我也要。
 於是我也到了全美診所諮詢,
 
但我跟陳翰儒醫師說我會害怕放假體耶…
他也很快速地告訴我,那就不要放啊!
我們來放自己的肋骨啊!傷口就在胸下緣處,
也不用再取耳軟骨,很方便吧!
 
 
哇嗚,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哈哈哈。
當然我就做了『全自體肋軟骨隆鼻』,
手術後,鼻子完全都不痛,
肋骨有種被重重打了一拳的感覺。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現在我的鼻子真的覺得好美,
秀氣又精緻,各種角度拍照都0死角,
好像有點太自戀,但這一切是真的,謝謝陳醫師給我的美好。

歪鼻感謝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