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從年輕時就在貼雙眼皮貼,
但近幾年,覺得雙眼皮貼起來的效果沒有以前好,
讓我覺得十分懊惱。
再加上我的眼皮脂肪比較多,
眼皮也接近鬆弛,整個眼睛就是無神。
經由朋友介紹下,來到了全美診所,
遇見了陳翰儒醫師,他很親切,很像鄰家大哥哥,
讓人不會有緊張的感覺。
 
他建議我可以用割雙眼皮加取脂肪的方式處理,
因為太多的贅皮,且眼睛的脂肪太多而變成泡泡眼,
需要取一些脂肪,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CP值會比較高。眼睛也會比較大,比較有神。
其實當天諮詢完, 我就偷偷打了玻尿酸,
想讓眼頭的蒙古摺拉開一點,其實打了玻尿酸後,
眼睛有大一點點了。
 
 
 
 
 
 
 
 
 
 
 
 
 
 
 
 
 
 
 
 
 
 
 
當然為了更完美,就約好了手術的時間。
當天懷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擔心術後太腫,
擔心會變熊貓。結果竟然不可思議的事,手術完真的不會很腫, 
我還自己坐捷運回家呢!
 
 
 
 
 
 
 
 
 
雖然手術後第二天,
第三天有比較腫,但是基本上七天就消腫了很多了。
修復過程其實都算自在。
 
我個人覺得這次手術真的有腫做對了的感覺,我把照片分享在臉書上,
還真多慕名的粉絲來問我在哪裡做手術的,當然我一定告訴他們,在全美診所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