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看不見的自信

自從生完兩個小孩之後,終於知道媽媽的偉大,由於兩個小孩我都自己親力親為的拉拔長大,導致我的乳頭有點過大且過長。如今小孩也大了,現在回頭看看自己,才發現自己走中的胸部,讓我越來越沒自信,每次脫下衣服就覺得自悲。女兒心疼我,送了我一個禮物,想讓我找回自信。

女兒知道全美診所有整形手術,於是送個一份母親節的禮物給我,就是尋求陳翰儒醫師,期許我一個美麗。陳醫師告訴我,通常東方女性乳頭大小是0.6~1CM直0.5~0.8CM遺傳或是哺乳咬傷,而導致乳頭過大、過長、或傷口癒合結痂反黑。

陳醫師建議做「花冠式乳頭成形手術」,其作法就是將乳頭皮瓣像冠狀般切除多餘皮脂真皮,較以往不同的是手術後「不會破壞乳頭乳腺」及保留花瓣式乳頭手術修飾形狀並且疤痕不會太明顯優點。重點來囉,術後「不會影響乳腺分泌乳汁」的功能,哺乳機率也與沒作修縮乳頭乳暈手術的女性同樣是六七成,並不會因此而致使乳汁變少。真是一大福音。當我還在猶豫時,女兒二話不說直接幫我約了手術時間。

術後這段期間,其實不會太痛。基本上衣服穿的寬鬆就還算舒服,陳醫師也告訴我,術後會有暫時性的知覺遲鈍或過度敏感,但三個月會漸漸改善。現在脫衣服,中有降低我的自卑感。真的很謝謝陳醫師,找回我多年的自信!!!

乳頭2.jpg

乳頭2-(2).jpg

轉自https://mmiiisas.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