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又是我,全美診所的資深護理師,繼上一篇介紹我的抽脂經驗後,這篇再詳細介紹我的脂肪變黃金,那就是回收再利用。

 我的手臂+前後副乳的脂肪,這次用『優若密動力式抽脂』抽出來的數量頗驚人,

由於我的額頭有點凹凸不平,且眉骨較突出,顯得有點陽剛不夠圓潤。

於是乎我就看到很多客人都把脂肪有效利用拿來補全臉補胸,甚至雞爪手的紋路,每個補了效果都超好,而且皮膚都變亮。

所以這次的黃金脂肪我要拿來補我的額頭。人家說額頭可是光明燈,所以我就要用脂肪來讓它發光發亮。

 

  很多人會覺得,脂肪那麼軟,額頭會不會凹凸不平啊?讓我來告訴您,脂肪填額頭,

凹凸不平是取決於醫生的技術跟手法,既要達到最佳效果,又不能凹凸不平與過多,整個手術過程,醫師就是您的把關者!!

 我現在的額頭,真的有種發光的感覺,朋友看到都沒發現我做了什麼,只覺得我變的氣色很好,真是讓人噗哧一笑,開心在心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