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扁又瘦小,
穿起衣服跟男生沒什麼兩樣,
胸平到真的如飛機場一般,
每次穿內衣,不誇張真的要墊三個水餃墊,
真的覺得好厭世。
 


這輩子一定要完成我的大胸部夢想。
  朋友推薦我去全美診所 做自體脂肪補胸,
覺得是自己身上的東西,就一點也不害怕,
就決定去找陳翰儒醫師諮詢。陳醫師問我,
我的目標要大多少個罩杯,我希望大三到四個,
他也直接告訴我,補脂肪大約大一到兩罩杯而已。

如果之後覺得不夠可以再做第二次,
才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陳醫師都這麼老實告訴我了,
我當然放心地讓他幫我變美囉!
心裡想,先做再說,看本人以後的造化囉!
 

 




 

 

  果然,做了自體脂肪補胸後,
飛機場真的突起來兩個小碗,目前覺得挺開心的,
有種終於有胸部的感覺,
但是女人總是不滿足的,
沒有時想要有,
有了就要更好,
這次我又來尋找陳醫師了,
告訴他,我想要直接到目標。
陳醫師建議我,那直接放假體隆乳,
一次到位。ㄟ~~~~好像不錯喔!
可以一次就好,但我怕不自然呀!
陳醫師說,放心不會的,因為你補過脂肪,
再放假體,脂肪包覆住假體,
看起來跟摸起來會更自然。
天啊!
心動耶~~~~就這樣決定了!

   現在的我,事業線真的是有夠深,
走路都莫名的抬頭挺胸有陣風,
哈哈,
而且現在幾乎都不喜歡穿內衣,
自然到沒有人發現是假的,
真的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