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體軟骨隆鼻

 
 
人說阿,看鼻子就可以看一個人的五官立體度,  而我山根其實是挺的,但我的敗筆就是有個朝天鼻,  而且鼻頭較短,所以整個感覺就像豬小妹。     真的讓我萬分苦惱,多方詢問之下,  有朋友去了全美診所做自體肋骨隆鼻,  整個五官變得超立體,而且超自然的。  讓我整個超心動,於是就去了全美診所   尋找陳翰儒醫師,我也細細地告訴陳醫師我的需求,... [繼續閱讀]
 
  從小鼻子就不挺的我, 年輕時在玻尿酸盛行下, 我毫不猶豫地也去打了玻尿酸, 剛打完的鼻子,真的瞬間長高了, 整個五官真的變的超立體, 讓我不得不讚嘆。醫術的奧妙。     但是幾年後,鼻子每年補玻尿酸, 現在就越來越寬,而且因為每個人的鼻子本來就不完全是直的, 我的鼻子真的是從東邊歪到... [繼續閱讀]
 
 豬鼻子,豬鼻子,怎麼辦!? 我的豬鼻子讓我好困擾,三年前因為經濟不寬裕,但又想擁有高挺鼻,就隨便作了L型矽膠隆鼻, 以為可以一勞永逸,但是這一年來,無意間發現我的鼻孔越來越活躍,開始出來見人了!本來覺得只是假象,但又觀察了半年,情況只是越來越嚴重 並沒有改善,覺得鼻子越來越短,而且鼻頭開始攣縮而且鼻子整根都變短了, 整個就是豬鼻子嘛!心累呀。    無力的我,經由閨蜜的介紹下,遇到了拯救我的醫師 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 [繼續閱讀]
 
在好幾年前我曾經做了矽膠隆鼻,這一年來鼻子逐漸出現攣縮與鼻頭扁塌的短鼻情況。後來透過朋友介紹陳翰儒醫師爲鼻整形專業醫師。於是約了時間到全美診所作個詳細的諮詢,在陳醫師的專業評估與討論之下。陳醫師評估我的鼻中膈軟骨和耳軟骨還算完整可以取用,除非我自己想要做到網紅鼻的突出效果,就得使用到肋軟骨。經過溝通之後,確定了我的手術計畫就是使用自體軟骨鼻頭重建的三段式鼻整形修復(所採用的是卡麥拉、鼻中膈軟骨和耳軟骨)。 術後,整個鼻子的效果,除了鼻樑的立體之外,也塑造出鼻頭拉長的感覺與自然... [繼續閱讀]
 
我是名符其實的巴掌臉,但從國中開始就被我那大大的蒜頭鼻所困擾, 以前同學給我的外號不是『成龍』,『蓮霧』不然就是『大蒜』。。。。 人家明明就是漂亮的女生,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自卑。 現在即將邁入三十歲的我,老公送了我一個大禮,想完成我隆鼻的夢想。 偷偷幫我約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他帶我來找陳醫師諮詢我的鼻子, 陳醫師很細心地跟我解說,鼻頭要變小, 重點不外乎鼻頭墊高,鼻樑撐高,鼻頭脂肪打薄,鼻頭軟骨修整, 再搭配鼻翼手術,更能突顯鼻子的精緻度,但我本身... [繼續閱讀]
 

 
  男人也是需要『外在』的加持,幾年前, 因為想讓自己的五官更有型,做了假體兩段式隆鼻。  過了多姿多采的幾年,但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 以及作息不正常造成我這兩個月鼻子有點感染發炎。也持續吃了抗生素,但始終還是沒有好轉。      於是,經朋友介紹下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不斷地和陳醫師討論。   陳醫師也給了我兩種選擇:一是先取出原本的假體, ... [繼續閱讀]


眼綜合手術
 
 
陳院長個案分享-大眼正妹就是我
我有一對八字眼外加八字眉,就是一臉倒楣樣,眼睛變的小小像綠豆, 明明人家很年輕,但跟同年齡比起來,我卻看起來老10歲, 讓我極為困擾。朋友們建議我去處理雙眼皮。 於是,我去諮詢了兩三家診所,     唯一只有全美診所的陳翰儒醫師告訴我,全方位的做法, 陳醫師建議我需要搭配「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跟+眼瞼肌手術」來改善。因為我的症頭就是眉眼距離過近、 眉眼下垂、額頭凹陷、雙眼皮垂墜…等問題,必須使用這... [繼續閱讀]
 
陳院長個案分享-到底如何改變我的【鳳眼】?
我是古典的鳳眼兒,雖然西方人很喜歡, 但我更嚮往西方人的大眼睛。我只好藉由後天的發展來改變囉!!   在網路上看到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的作品,原來有【雙眼皮綜合手術】這種方式耶!!興沖沖到了全美診所, 陳醫師仔細地幫我評估,他說想改善鳳眼分別可做兩種手術, 就是下眼瞼下置術和開眼尾手術。 下眼瞼下置 (也是眼尾放大術) 就是將下眼瞼的外角向下拉, 改善鳳眼、達到楚楚可憐的效果。而開眼尾本診所採用轉皮瓣設計, 並搭配外眼角固定... [繼續閱讀]
 
 
  我本身其實眼睛不算小,但就是有點小鳳眼, 讓人看起來眼睛小,需靠眼線來輔助拉大眼睛, 朋友都說我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大,真是讓我困擾。   後來,發現全美診所有一種手術稱『下眼瞼下置術』。 [繼續閱讀]
 
 
我,天生大小眼嚴重,一邊有雙眼皮,一邊沒有,讓我照相只能照半邊臉,而且因為工作上需要化妝,每天出門前搞我的眼睛都搞了要一小時,雙眼皮貼,剪了又貼,貼了又剪。 有種快要崩潰的感覺,每天只有早起的份! 永遠的睡不飽。快被貓熊附身了。 朋友們看到我就只有憔悴可以形容。 看到網路上許多的電眼網紅,讓我羨慕不已。我也好想要電眼喔!於是開始研究了好多的雙眼皮,姊妹們也不斷地幫我推薦。中間去諮詢了幾間診所,最後決定在全美診所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諮詢時,全美診所 陳翰儒... [繼續閱讀]
 
陳院長個案分享-電眼美少女 -美麗女孩大轉變
身為美髮師的我,對自己要求當然要無比嚴苛, 而我有個惱人的問題,就是我的『目糾』啦!我有大小眼, 又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的,真是煩人, 每次化妝都花超久時間來調整我的眼睛。 每次看直播,都極羨慕直播主的無辜大眼,每天夢想的想要擁有它。   有次看到客人的眼睛,根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眼睛嘛! 於是乎,開始熱絡的跟他聊天,探探情報, 被我知道他在全美診所做手術的,哇哈哈哈。 後來我也來去全美診所諮詢了, 陳翰儒... [繼續閱讀]
 
 
我是一位南台灣小姑娘,我天生單眼皮,看起來就是ㄙㄨㄟㄙㄨㄟ的, 導致我讓人感覺難親近,因此人際關係非常的不好, 幾乎處於沒朋友狀態,讓我覺得很悲哀,都有點快要憂鬱症了。 於是,我積極的想改變自己,去種睫毛、紋繡…等,能做的都做了, 依然無法改變,後來藉由我的美睫師介紹之下,認識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當天,就馬上預約了陳醫師可以的時間, 安排好一天的休假時間北上諮詢,如果可以立馬就想要做手術。 滿心期待的這天終於來臨了,中午到了... [繼續閱讀]
 
我是自然文青型的美少女FUN 對於天生單眼皮小眼睛的我,真是超級困擾! 化妝後拍照跟本人不像的事情發生很多次,為了減少過度PS的完美自拍術 決定要去動雙眼皮的手術。 經過陳翰儒醫師評估後,我需要訂書針雙眼皮與眼尾泡泡眼取脂改善眼皮厚度及皺摺, 開眼頭增加眼睛大小, 提眼瞼肌讓眼球可見範圍顯得明亮。 共三種眼部手術 !   手術時間約一小時,不需要全身麻醉,當天休息兩三小時就能回家。 ... [繼續閱讀]
 
陳院長個案分享-親愛的,我把眉壓眼改善了!
隨著年紀增長,我的眉毛越來越低,雙眼皮越來越內雙,跟年輕時比,眼睛真的無神很多,一點也沒有《亮》的感覺,桑心!!!!!! 當然,想到的處理方式我都做過了,例如:割雙眼皮,修眼皮,取眼皮脂肪跟肉毒提眉,但始終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於是,經由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他看到我的狀況之後,建議我其實要達到我想要的標準,其實是需要做《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才會有我要的標準。但但.....但......拉皮耶,修復期不會很長嗎?! &nb... [繼續閱讀]
 
​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我天生鳳眼,雖然是外國人所愛,但我可是很local的女孩, 我就是想要大眼睛。後來發現現在新技術【眼瞼下置術】, 很多做完這手術的人,眼睛都變得好大唷!    於是,我也開始發揮搜尋雷達來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院長。 和院長諮詢的過程中,讓我清楚了解到,全美診所的眼瞼下置術是用內開的方式來做手術, 所以外觀是不會留下疤痕的,而且診所可以搭配TCI清醒止痛麻醉, 在手術中可以拿鏡... [繼續閱讀]
 
曙光乍現   我的眼睛一搞再搞,到底怎麼辦呢?! 人生啊!我的曙光在哪裡?! 答案:在「全美診所」裡   雖然我割過雙眼皮了,但就是還是兩眼無神,看不出眼睛的深邃。 後來,找到了全美診所,陳翰儒 院長告訴我: 我的眼睛必須要搭配「縫式調整提眼肌手術」,此手術乃對於輕中度眼瞼下垂、不須修皮及只願意接受低風險手術的人適用。哈哈,是不是聽起來意外的輕鬆。 手術後,真的恢復極快,且一週就可以看出明顯的改變。 &nbs... [繼續閱讀]
 
現在社會,男人除了多金還要有顏值,而我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讓我每天看起來都沒精神,衰衰的。 不知是心理因素導致覺得自己都不是很順,挫折滿滿。 後來在老婆的建議之下,帶我從沒想過會走進去的醫美診所。   到了全美診所,見到了陳翰儒 院長,他建議我可以使用 "內開式脂肪移位手術",是將眼袋的脂肪移位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淚溝。也就是將鼓出的眼袋脂肪分離,墊到... [繼續閱讀]
 

 
顏面整形
 
 
命理老師說:【額頭即是我們的光明燈,額頭亮,運就好。夫妻宮飽滿,感情運才會你儂我儂。】 這麼迷信的我,怎麼可能放過讓額頭亮的機會呢?! 於是,爬了爬文,發現全美診所有使用脂肪填補的方式,可以比打填充物還持久。 立馬預約來去諮詢。諮詢時,陳翰儒院長仔細的向我說明了全部。讓我來告訴你, 自體脂肪豐額頭,可以抽掉想瘦得部位,來填充到你想要的部位,一個一舉兩得的概念,可以瘦又可以豐滿。 再來,脂肪存活率可以存活5-7成,可以說是極高。陳院長還會將傷口藏在髮際線裡... [繼續閱讀]
 
現在的社會,每個人每天面對的不是電腦就是手機。 而我也不例外, 身為會計師的我,每天只有用眼過度可以形容而已,看不完的報表,對不完的帳。 讓我每天看起來像熊貓,朋友們每次看到我都以為我前一晚沒睡覺, 一副累累的樣子,人家明明就都有睡覺,但是眼袋總是讓我就是看起來沒精神,真的是讓我非常困擾。    再加上或許因為我年紀也大,臉上膠原蛋白的流失太多,造成我蘋果肌,法 令紋的凹陷出現鴻溝,讓人看起來除了老還是老,老天爺啊!!誰可以... [繼續閱讀]
 
 
[醫美日記]把瑪格麗特的額頭往上拉(1) 小瑪職業是護理師, 工作上常戴口罩 ,但是呢口罩戴上後跟病患接觸 到就是那目珠的眼神了  眼尾超垂 眼皮超厚 看起來就像萬年值大夜班...     在苦惱了很久,於是就去跟朋友SOS 在醫美工作的很久朋友 ,就介紹一位醫美醫師給我認識,要我去診所諮詢  醫師人挺好的~之前有過醫美經驗所以挺熟悉他們的作業的 (診所外觀) 第一次看到有貼春聯的診所:... [繼續閱讀]
 
 
陳院長個案分享-專業抽脂就是全美-醫美見證日記2
Hi~~又是我,全美診所的資深護理師,繼上一篇介紹我的抽脂經驗後,這篇再詳細介紹我的脂肪變黃金,那就是回收再利用。  我的手臂+前後副乳的脂肪,這次用『優若密動力式抽脂』抽出來的數量頗驚人, 由於我的額頭有點凹凸不平,且眉骨較突出,顯得有點陽剛不夠圓潤。 於是乎我就看到很多客人都把脂肪有效利用拿來補全臉補胸,甚至雞爪手的紋路,每個補了效果都超好,而且皮膚都變亮。 所以這次的黃金脂肪我要拿來補我的額頭。人家說額頭可是光明燈,所以我就要用脂肪來讓... [繼續閱讀]

 
微整形
 
陳院長個案分享-小萱的微整形注射隆鼻墊下巴 初體驗
經由網友認識介紹,小萱到全美診所做微整形療程 , 剛滿20歲小萱是位美容師 對於臉部總是充滿不滿。 但是美容總是有限度的。 希望藉由醫療美容改善臉部缺陷 。 因為是特別門診時刻 所以陳翰儒院長親自診療,院長的感覺很靦腆呢! 醫師說 目前急需要改善鼻及下巴 可以選擇微整形注射,分別打在治療部位。 可以達到立即改善,這次使用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