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1.jpg

下載2.jpg

 


曾經,為了讓自己有更纖細的手臂,
做了手臂抽脂手術,
一心只覺得抽了就會瘦,
也沒想太多術後的發展!
讓我後悔當初的心急!
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的不滿意。效果也不是很好!
 

 
 


下載3.jpg
去年我做足了功課,決定要再處理我的手臂。
來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院長使用的是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據說它的安全性高、效果明顯、恢復期快!
所以決定就是它了!


而且甚至只要清醒止痛麻醉就可以做手術了!
是不是很棒!
手術後,疼痛感比第一次好很多,
也不太會不舒服或是影響生活!
我們繼續觀察下去,術後兩週,
腫脹大約消了七成左右,疼痛感更不明顯。
 

 
 

術後兩週

而且優若蜜抽脂的硬塊似乎很少,
我自己是摸不太出來,瘀青更是令人驚訝,
因為它揮別了過去抽脂讓人印象中會有大片瘀青的狀況,
說真的瘀青還真是少又少!有人說,
抽脂容易出現色素沈澱的現象,
可是,瘀青都少了,
怎麼會有色素沈澱的事發生呢?!
您說是不是呀?!而全美診所做的是
[隱痕抽脂]拆完線後,我自己根本找不到我的傷口在哪裡!!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覺得CP值太高高高高高高~了!
三個月了,
術前術後真的明顯感受到自己小了一號!
 

 

 

下載4.jpg

下載5.jpg

下載6.jpg

下載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